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2011款奥迪A4L和2011款奥迪Q7成都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7:35   重庆商报 字号:

  奥迪两款新车换装8速变速器

  本报讯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率旗下A、Q、R三大产品系列的9款车型强势亮相第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其中包括两款国内首发车型——2011年型奥迪A4L和2011年型奥迪Q7。其中2011年型奥迪A4L售价为29.1万元到47.12万元,2011年型奥迪Q7售价为81.5万元至131.1万元。这两款重量级新车均为奥迪整车高效战略下的重要车型,并全系应用奥迪高效模块技术。

  新推出的奥迪A4L尊享型装备最大功率155千瓦(21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的2.0TF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且全系标配堪称同级别最先进、最精致的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等速油耗仅5.7升。

  2011年型奥迪Q7搭载奥迪全新的V6 3.0TF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并超过原3.6FSI发动机足足40牛·米。2011年型奥迪Q7以全新的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全面取代前款Q7的6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这一先进的8速变速器融汇了奥迪高效模块技术的最新成果,代表着当今汽车变速器领域的最高制造水平。

奥迪Q7 V12 TDI quattro
官方价格:81.5-165万元  经销商报价:61.5-188万元 奥迪Q7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西部地区始终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重点耕耘的市场。多年来,我们在该地区高档车市场中一直扮演着引领者角色。今年1到8月,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西部市场销量达19296辆,同比增长78%,无论是销量还是市场份额,都远远领先于竞争对手。今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将进一步增加对这一地区的投入,同时还将继续增进对西部地区公益事业方面的投入。”

  在成都车展的同时,奥迪还举行了历时4天的奥迪Q7成都-西安“7见”文化探索之旅。

  记者 叶川 成都报道

(编辑:孙磊)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