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2款奔驰B级最新谍照曝光 2011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款奔驰B级伪装照
2012款奔驰B级伪装照

  新浪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一代2012款奔驰B级车进行路试的最新谍照。这辆新拍到的原型车对比之前拍到的测试车脱去了一些伪装,因而透露出了新款B级车的一些细节特征。

2012款奔驰B级伪装照
2012款奔驰B级伪装照

  现款奔驰B级车自上市以来在全球大部分市场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上市第一年销量就超过了12万辆。而将于2011年发布上市的新一代B级车的销量表现预计会更好,而且奔驰B级车还将首次登陆美国市场。

2012款奔驰B级伪装照
2012款奔驰B级伪装照

  此外,为了推升销量,有传闻称奔驰计划增推多款新车型,来扩充B级车系列,也就是除了常规的掀背款车型之外,新一代B级车还将推出一款新的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敞篷车、一款以宝马1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竞争对手的运动式掀背车,另外还有可能会推出一款Coupe样式的四门轿车。不过,这些车型当中证实会投产的一款是这里拍到的掀背款车型。新一代B级掀背车似乎将保持现款车型矮胖的外形,尽管侧面轮廓的确类似于最近发布的2011款奔驰R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总体的外形将类似于去年发布的惹人注目的BlueZERO概念车家族。

2012款奔驰B级伪装照
2012款奔驰B级伪装照

  与此同时,首度曝光的内饰谍照也透露出,奔驰的设计师为新一代B级车选择了一个转向柱管杠杆来选择档位,而且对比前一代车型,新款B级车的立体声系统和导航屏被进一步移升到了仪表板的上方。

2012款奔驰B级伪装照
2012款奔驰B级伪装照

  在动力装置方面,新一代B级车系列预计会采用一系列小排量的涡轮发动机和新的混合动力传动系,另外还会推出一款氢燃料电池车型。新一代奔驰B级车将会是有史以来最动感的B级车,因为AMG部门之前已经证实新款B级车会推出一款高性能的AMG车型。AMG目前专门提供的是V8发动机,但是AMG将会为B级车研发一款新的经过专门调校的四缸发动机。这款AMG B级车将会与大众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32和奥迪S3等四门掀背车展开竞争。此外,预计我们还将在新一代B级车上看到一系列的性能升级,包括新的刹车片、动感的车身大包围和高档的内饰。

2012款奔驰B级内饰谍照
2012款奔驰B级内饰谍照

  另外,奔驰之前之所以取消了在美国市场销售现款B级车的决定,是因为奔驰担心B级车会损害该豪华品牌的高档奢华性,同时低美元汇率也会使B级车太过昂贵。然而,Smart Fortwo微型车在美国市场意想不到的高销量正在重新激起奔驰在北美市场销售B级车甚至是A级车的兴趣。(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