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奔驰G500让利高达28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07:06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奔驰G500让利高达28万元现车销售
奔驰G级 指导价:169.8万元

  编者从上海地区奔驰经销商处获悉,部分经销商处有G500的现车,但是现车不多,颜色以银色和黑色为主,让利的幅度基本保持在10万元左右,而近期从二级经销商处获得信息,奔驰G500有现车,并且让利幅度高达28万元,接近170万元的车价瞬间回落至140万元左右,并且经销商承诺有现车,具体请参阅下表:

奔驰G级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奔驰G级 2010款 G500

169.8万

141.8万

280000元

有现车

 

  G级是现代豪华SUV的鼻祖,自1979年问世以来,历经30年无比荣耀的辉煌历史。G 500沿袭了G级车经典、简约的设计风格,是一款为艺术而生的极品车型。其以实用性为导向的车身线条比例匀称,清晰地勾勒出G 500硬朗的外形气质。粗犷的前脸造型及巨大平直的车身表面创造了极强的视觉冲击效果,同时也彰显出一种优雅而庄重的美感。而全新18英寸的轻质合金轮毂、更加富有攻击力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在车身两侧的经典的“V8”标志也都成为G 500有别于其他越野车的显著特征。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G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G级相关新闻
  • 奔驰G级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