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奥迪A3 Sportback入市 售26.8万-3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7:24   新京报 字号: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介绍新车价格。

 

本报讯 (记者崔卓佳)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上周在杭州宣布奥迪A3 Sportback车型正式在中国上市。包括1.4T和1.8T两款车型,售价26.8万-32.8万元。

  相比今年6月推出的“奥迪A3 Sportback首发限量版”车型,此次正式上市销售的奥迪A3 Sportback增加了1.4T车型,并对1.8T车型的配置进行了升级。

  装备1.4 TFSI发动机和7速 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9.5秒,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L。1.8 TFSI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7.7秒,最高车速222公里/小时,为目前国内销售豪华A级车最好成绩。

  除动力总成方面的优势以外,A3 Sportback在配置上也具有优势,包括全景天窗、带换挡拨片的三辐运动型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控、坡路保持系统、前桥电子差速锁等领先配置。另外,全系车型提供多达14种车身颜色、7种内饰色彩搭配供消费者选择。

  中国高档A级车市场最早由宝马1系开拓,之后奔驰B级车也引进国内,市场总量依旧维持在2000辆左右的低位。A3 Sportback的引入有望进一步扩充这一细分市场,但从总量上看,距离国产还有很大差距。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我相信,这款车型定能满足那些充满活力、注重格调且富有进取精神的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李芳芳)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奇瑞A3三厢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