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侵入合资SUV领地 吉普指南者最低售22.5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09:4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经常有朋友咨询,现在几款合资SUV那么热销,想提车不是要排队就是得加钱,是否有同类车型可以替代呢?答案是肯定的,当然有,细数市场中纯进口SUV车型,有不少主流价位都在20万-30万元区间,比如雷诺科雷傲三菱欧蓝德斯巴鲁森林人标致3008等等,都是不错的替代品,当然了,还有今天的主角——吉普指南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吉普指南者2.4L运动版

23.99万元

22.58万元

1.41万元

有现车

  指南者作为拥有纯正吉普血统的一款SUV,不但品质有保证,目前的价格也是相当实惠,笔者从深圳经销商获悉,指南者指导价位23.99万元的入门级车型2.4L运动版现在最低仅售22.58万元,相当于直降了1.41万元,与合资SUV产品基本在同一起跑线上,甚至略低,以这样的价格买一辆Jeep,可以说是非常超值了。

  作为一款血统纯正的SUV车型,吉普指南者在外观设计上面沿用了大切诺基的设计理念,宽大的镀铬的七孔散热格栅,样式新颖的前组合大灯。在车尾的设计上面加入了LED大灯的设计,部分车型增加了后保险杠的装饰板。轮毂方面采用的是17寸铝合金轮毂或18寸镀铬轮毂。内饰部分,2010款指南者采用了全新的前排中央扶手,对于中控台采用了更软的材质。方向盘也集成了音响控制以及定速巡航的功能。对于座椅的乘坐舒适性进行了一些调整,整体使得该车的乘坐环境显得更加舒适。

  嫡传自Jeep品牌70年纯正四驱技术, Freedom-Drive 主动全时四驱系统能借助电脑感应,灵活切换两驱/四驱模式:常规路面行驶时,默认的两轮驱动即可正常前进,极大地降低油耗。遇上复杂路面,系统能够自动感知抓地力不足,随时切换至四驱状态,给予后轮稳定的驱动力以保障行车稳定。而在雨雪等其他极端路况下,仅需拉起变速手柄后方的“四驱锁定”T型镀铬电子开关,即完成前后轮50:50的动力分配,即使遇上极易打滑的冰面道路,或是坑坑洼洼的施工路面,驾驶指南者的车主们都能安心无忧,一笑而过。

  凭借先进的全路况四驱,指南者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提升更加明显,但动力方面却毫不逊色。由于采用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2.4升发动机,以及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器,Jeep(R)指南者的动力和扭矩表现都很出色,0至100公里的加速度时间仅为11.3秒。并且,在保证驾控手感与换挡加速颇佳的情况下,指南者一举得到平均综合路况油耗8.8升的佳绩。这一数据在同级别的城市SUV中遥遥领先,甚至比同级轿车更出色。

  在新浪汽车口碑中,吉普指南者的口碑总分为88分,网友对于该车的评价非常高,认为其优点主要集中在其外观设计漂亮、空间以及乘坐的舒适性不错、安全性配置齐全以及驾驶轻松等方面。缺点主要集中在油箱比较小,在越野能力上面表现不佳等。综合来说,进口吉普指南者能够在20万的售价区间和合资SUV车型放在一块竞争,同时该车的配置也比较不错,是一个值得进行选择的车型。针对网友所提出的指南者邮箱容量偏小的问题,其实不用太担心,经过实际的测试,该车虽然采用的是2.4L发动机,但是在百公里油耗上面可以保持在8.5L左右,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指南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