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本田飞度混合动力车将在巴黎车展首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0:0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图为本田飞度(Fit)混合动力车
图为本田飞度(Fit)混合动力车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近日表示,本田将在巴黎车展上首度展出其飞度(Fit)混合动力车,并将从明年初在欧洲市场开始销售这款混合动力车。

  本田在声明中表示:“飞度混合动力车将成为全球第一款小型混合动力车。这款混合动力车搭载了与本田Insight相同的混合动力发动机系统——1.3升汽油发动机,以及一个电动发动机。和本田Insight一样,飞度混合动力车仅靠电动发动机就可以以中低速度行驶。”

  本田还表示,虽然飞度混合动力车比Insight要高,但是两者的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水平相当。另外,与飞度汽油车相比,飞度混合动力车的外形和内饰都作了一定的修改。

  本田北美分公司曾表示,本田无意在美国市场推出飞度混合动力车,原因是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车已经可以满足美国市场需求。

  本田在欧洲、非洲和中东等市场销售的飞度(Fit)名为Jazz。

(编辑:)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