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全新奥迪Q3假想图曝光 2011年推出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8:17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Q3
奥迪Q3

  新浪汽车讯 宝马在去年底推出全新X1,进一步拉低豪华SUV市场的门槛,并迅速成为欧洲市场最畅销的SUV车型。奥迪当然不能坐视不理,将在2011年推出Q3迎战,我们之前也曾对其测试谍照进行过报道。

  自从奥迪推出Q5中型SUV,将宝马X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锁定为直接竞争对手以来,获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2010年上半年奥迪共计售出43,660辆Q5,仅比宝马X3少卖407辆。如果能够再推出一款同样成功的Q3,那么将对奥迪SUV阵营形成极佳的补充。

奥迪Q3
奥迪Q3

  奥迪Q3将在西班牙马尔托雷尔的西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工厂生产,该工厂的年产能为8万辆。大众集团为Q3的研发注入了3亿欧元,这款入门级SUV将配搭2.0升TF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和2.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机。

  既然宝马已经通过X1向竞争对手们证明了入门级豪华SUV市场的巨大潜力,那么谁也不会闲着,除了奥迪以外,路虎已经发布了Evoque。并且奔驰、英菲尼迪和萨博也在着手准备入门级豪华SUV,竞争将日趋激烈,宝马抢得先机。(Miura)

(编辑:刘妮娜)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