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帕萨特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大众NMS路试谍照曝光 2011年上市取代帕萨特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NMS轿车路试谍照
    大众NMS轿车路试谍照

      新浪汽车讯 大众的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美国市场算是一款比较成功的车型,但是这家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在努力研发一款新的中型轿车(代号NMS)来取代帕萨特。这款新车的最终设计已经获批,而且在之前曝光的一张官方草图中已经得到了预展,如今,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这款NMS在美国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

    大众NMS轿车路试谍照
    大众NMS轿车路试谍照

      这款新的针对美国市场推出的中型轿车将会比帕萨特的车型大,但是起售价将在2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6万元)左右,以便它可以与丰田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本田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畅销车更好地竞争。由于帕萨特的起售价在28000美元(约19万元)左右,因此大众在美国市场这一最受欢迎的车型领域对比其日系竞争对手一直处于劣势。

    大众NMS轿车路试谍照
    大众NMS轿车路试谍照

      外观毫无疑问是Jetta风格的设计,因此这款NMS将肯定是一款很漂亮的车型。其外观设计甚至可能预展了大众在美国市场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大众预计还会为这款NMS设定较高的设计目标,包括一系列范围广泛的标配安全装备和多媒体装备、运动性能以及一些基础的有用装备,例如足够多的杯托和宽敞的座位设置。

    大众NMS轿车路试谍照
    大众NMS轿车路试谍照

      动力传动系将包括FSI汽油发动机以及可能会提供的TDI柴油发动机,两种发动机都至少会匹配一款双离合器变速箱。大众预计30%销售的车型将配备柴油动力,这一比率非常类似于Jetta和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TDI。此外,效率也将是NMS非常注重的一个因素。

    大众NMS轿车路试谍照
    大众NMS轿车路试谍照

      大众NMS将会于今年年底在大众位于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新工厂开始投产,销售预计会在2011年初展开。这家工厂的产能将超过15万辆,但是大众预计NMS的年销量将只能达到10万辆。相比较,帕萨特轿车与旅行车的销量在2002年达到了最高的96142辆,但是在去年下降到了30034辆。不过,时尚的帕萨特CC四门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会继续推出销售。(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帕萨特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