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上海大众第一季度稳步增长 新帕萨特将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0: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期,上海大众公布了其品牌车型今年3月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旗下大众和斯柯达两大品牌3月总销量为90,057辆,同比增长6.2%。至此,上海大众2011年第一季的总销量达到了260,168辆,同比增长达到23.2%。

  得益于上海大众优质的产品与精准的市场定位,大众、斯柯达两大品牌诸多产品都呈现良性发展格局。大众品牌3月份销量为73,450辆,同比增长6.8%,一季度共计交车212,751辆,同比增长26.3%,继续蝉联国内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其中,A级车市重量级车型朗逸3月销售了21,833辆,前3个月销量达到了62,062辆,同比成长15%,继续引领主流家庭用车市场风潮。新POLO深获客户青睐,延续了其家族荣耀,引领该细分市场全新发展潮流,实现了自我超越,与POLO家族其它成员在3月份携手创造了11.057辆的销量成绩。POLO家族的集体发力,为上海大众赢取小型车细分市场创造了新的辉煌。此外, 桑塔纳家族和PASSAT新领驭(含领驭)继续保持了零售破万的良好成绩。

  斯柯达品牌1-3月累计销售47,417辆,同比增长超过11.0%,对双品牌销量的整体贡献稳中有升。斯柯达Octavia明锐3月销售9,290辆,斯柯达Fabia晶锐3月交车3,297辆。值得一提的是,旗舰车型昊锐上市不满三年,3月单月销售4,020辆,一季度总计销量达到11,201辆,同比飞跃27%,在中高级车市进一步扩大了版图。

  在3月1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北京机场客户服务中心的正式开业,让斯柯达“Human Touch”服务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作为国内同级别汽车品牌中第一家在机场建设客户服务中心,为车主提供多层次车辆养护和机场礼宾服务的品牌更让车主体会到斯柯达服务客户的真诚和服务品质的不断攀升;同时,“关爱车更关爱人”的全方位服务也将进一步提升斯柯达的高品质服务形象。

  4月17日,上海大众全新一代全新帕萨特傲视登场。作为上海大众汽车与大众汽车集团合作开发的巅峰之作,它标志着上海大众的创新能力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它将是上海大众所有参展车型中最耀眼的明星,同时也将成为今年国内中高级车市的最大亮点之一。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帕萨特相关新闻
  • 帕萨特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帕萨特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7升
优点:动力储备充足,各转速区间动力充沛。
缺点:车头比较重,配置上与至尊版区别不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77.8低于 -10.26%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6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67.8低于 -23.08%
使用成本77.8低于 -10.26%
空间98.1高于 11.11%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0V6的发动机在直线行驶中能够给它加不少分,无论是没有迟滞的动力输出、还是高转速下的发动机平稳性都要比四缸涡轮增压车型感觉更好。但是 ...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