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神车普桑现价6.5万加送2000元保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3:39   万车网   字号:
神车普桑现价6.5万加送2000元保险
桑塔纳 指导价:8.49万-12.38万元

  今天编者从上海百联沪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又有一批比较合适的普桑新秀特价出售,全上海仅此一家,售价更是在原来7万元的基础上优惠了5000,只要6.5万元!另送2000元保险。(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不管有多少人质疑普桑的老迈,不管有多少人轻视普桑的生命力,普桑始终是新车市场和二手车市场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

  看车和用车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没有车的人看重的是外形、空间等表面的或者说使用层次以外的因素,而用过车的人更关注油耗、动力、质量等实用的因素。俗话说:站着说话不腰疼;编者觉得用在这里可以说是:不买说话不心疼。

  普桑这车确实老,但是为什么这么老的车始终有它不菲的中国市场呢?市场经济的环境下,整个市场是很有透明度的公平竞争的,任何车型都可以凭借其某方面的或者综合来看的优点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没有人强迫谁买普桑,但是普桑的销量一直很好。为什么?就是比较,和同价位上车型的比较,买车用车费用上 的比较,质量实用性能上的比较,比较的结果如何呢?真正买车人的看法如何呢?销量说明了一切。

  不过在比其他同等车型相比,这款普桑新秀还是值得打算春节前后购买普桑的朋友考虑的,毕竟如此幅度的优惠并且还有充足的现车在上海地区确实屈指可数,甚至仅此一家。

  经销商信息:

  上海大众新标准华东旗舰店

  上海百联沪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华OK卡特约商户)

  旗舰店:共和新路3550号(大宁、彭浦、凉城)购车热线:4001107688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桑塔纳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桑塔纳相关新闻
  • 桑塔纳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