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昊锐车门缝隙大 车主亲自动手密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9:12   字号:

斯柯达Superb昊锐官方资料图
官方价格:17.19-27.13万元  经销商报价:17.19-27.13万元 昊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新浪汽车讯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072点升至本周的1274点,提高18%,排名上升4位,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13名。本周昊锐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20%,中性帖提高7%,负面帖下降15%。

  昊锐自2009年上市以来,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用车需求,集操控性和安全性于一身,充分展现实用性和人性化物点。近日,昊锐又入围第一批节能型乘用车名单,可谓全能之车。

  昊锐虽然有如此美誉,但也存在着自身的不足。近日,广西车主“haier185”反应,自从买了昊锐就发现车内灰尘总是很多,网上买的车内密封条套装都不太合适,因为昊锐车门缝隙太大。

  为此车主只能买各种大小型号不同的密封条亲自密封。前门和机头用小D条,后门、尾箱和车门底部用大P条,共用大P条20米,小D条3米,车门底下的最难贴,全部弄完用了3个小时,效果非常不错。需要注意的是贴的时候最好不要间断直接一条贴完,密封效果会更好。(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昊锐车门缝隙太大了 密封作业》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昊锐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