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节能惠民”抢占先机 昊锐、明锐趁势而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1: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政策的正式出台,一批入选“节能汽车”的低能耗绿色车型,开始成为今年的车市新宠,其优惠的购车价格和低廉的用车成本,受到了准车主们的广泛欢迎和热捧。

  以上海大众斯柯达为例,斯柯达旗下明锐、昊锐是首批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节能汽车,入选车型包括明锐1.4TSI、昊锐1.4TSI和最新上市的新明锐Greenline,3000元的节能补贴优惠和源于产品本身的高性价比与低能耗优势,使斯柯达昊锐、明锐的销量在销售淡季依然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

  对于7月份的销售情况,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斯柯达昊锐、明锐入围车型已经开始实施了国家惠民政策,消费者在购车时能够享受3000元的优惠,这为7月的销售注入了活力,激发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很明显,虽然是销售淡季,但今年7月份到店咨询和购车的客户数量比去年多,很多客户对节能补贴进行了询问和了解,并且在最终下单购买节能汽车,可见‘节能惠民’政策的出台,对汽车销售是有积极意义的。”

  4S店现场,一位驻足明锐展台的赵小姐,对这一品牌抱有浓厚的兴趣,并将明锐1.4TSI列为重点候选车型。赵小姐表示:“计划买一辆15万元左右的车子,明锐1.4TSI的价格正好在可承受的范围之内,而且这款车子既不张扬,又显时尚,再加上用车成本上实打实的实惠,不仅满足了我们对于汽车的审美需求,也为以后的用车、养车节省了不少开支。此外,明锐1.4TSI入选‘节能汽车’的3000元优惠,又进一步减少了购车成本,对于我们准备买车的人来说,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另一位正在签订购车合同,购买了一辆昊锐1.4TSI的周先生,在购车理念上与赵小姐显然不谋而合。“买车除了看外观、性能、配置之外,关键是看实不实惠,所以我买车时考虑两个问题,一个是购车成本,还有一个则是用车成本,昊锐1.4TSI在这两点上,都让我很满意。”周先生表示:“昊锐1.4TSI入选了‘节能汽车’,首先在购车时就实实在在地优惠了3000元。而TSI发动机技术与DSG双离合变速箱,让昊锐1.4TSI足以应对日常用车的各种需求,动力绝对不会匮乏,而百公里等速油耗据说只有5.2  L,实际行驶过程中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小于7L,对于我们这种经常开车的人来说,省下了一笔可观的油费,这也正是我最终选择昊锐1.4TSI的原因。”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通过政策杠杆,为低能耗产品提供了更好的发展空间,也使购车者在买车时的成本进一步降低。从4S店销售人员的反馈情况,以及消费者的普遍反应来看,政策对节能汽车的明显倾斜,显然为7月的车市注入了更多活力,也进一步拉动了汽车销售的增长。而以斯柯达昊锐、明锐等车型为代表的“节能汽车”,凭借购车成本和用车成本上的双重优势,在今年下半年的销售中,有望成为车市的领航者。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明锐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