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2011款斯柯达晶锐南京上市 购车送豪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0:38   扬子晚报 字号:

新浪试驾斯柯达Fabia晶锐动态实拍
官方价格:8.19-11.79万元  经销商报价:8.19-11.79万元 晶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更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更经济、更运动、更时尚。8月1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身南京奥斯博恩庄园,赢得市民认可,现场就斩获不少订单。

  7月 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正式推出Fabia晶锐2011年度车型,共8款。此次升级上市的Fabia晶锐对原有的晶致版、晶灵版、晶享版三大系列车型进行了梳理和优化,在品质感、性价比上都是更上一层楼。新增酷黑版车型全黑色系的标配,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和激情,此外,新晶锐还对价格体系进行了优化调整,价格区间从原来的8.19-11.79万元调整为7.89-11.39万元,细分了用户市场,提升了性价比。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南京地区特许经销商,苏舜明达4S店举行晶锐“魅力之夏”订车送豪礼活动,在活动期间定购新晶锐可享受3000-5000元现金优惠,更有大礼包相送,并且推出2辆晶锐特价车,优惠13000元现金。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