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2011款晶锐泉州上市 售价7.89万-11.3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0:10   东南早报 字号:

新浪试驾斯柯达Fabia晶锐动态实拍
官方价格:8.19-11.79万元  经销商报价:8.19-11.79万元 晶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8月1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泉州世纪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推出2011款Fabia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此次升级上市的Fabia晶锐对原有的晶致版、晶灵版、晶享版三大系列车型进行了梳理和优化,并新增极富运动气息的酷黑版,共推出8款车型。与此同时,Fabia晶锐2011年度车型也对价格体系进行了优化调整,整体价格区间从原来的8.19万—11.79万元调整为7.89万—11.39万元,性价比明显提升。由此,这款硬派小车的市场竞争力也进一步彰显。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此次Fabia晶锐2011年度车型对晶灵版进行了大幅调整,产品结构、产品特性及价格体系均有重新定义。新的晶灵版强化了对目前A0级高端车市中等价位车型的覆盖,提供1.4L手动晶灵版、1.4L手自一体晶灵版、1.6L手自一体晶灵版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79万元、9.99万元及10.49万元,满足了这一细分市场用户需求。

  (本记)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