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斯柯达昊锐成都优惠2万元 再享3000元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2:05   网上车市 字号: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1.4T
官方价格:17.19-27.13万元  经销商报价:17.19-27.13万元 昊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近日,编者从成都地区斯柯达4S店了解到,到4S店购买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指定车型,可享受高达20000元优惠。购昊锐1.4TSI车型,可在现有的优惠价格基础上再享受国家节能减排惠民补贴3000元现金。

  在配置细节上,Superb昊锐充分考虑到了节能环保性:全车系配备低扁平率绿色轮胎,绿色轮胎采用Silica技术(胎面配方中加入二氧化硅),可以提高抓地力,缩短路面制动距离,同时还可以减少整车油耗1%~2%;全系标配绿色隔热玻璃,良好的隔热性能可以有效降低车内温度,减少空调的使用;双温区全自动空调能在为车内提供合适的温度的同时保持在最优化的工作状态,节省电力和燃油;GRA定速巡航系统能以最经济的方式实现车辆的恒速行驶,从而节省燃油消耗。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无疑让Superb昊锐更增添了一份市场竞争力。

  造型设计上昊锐显然是一部不容混淆的斯柯达轿车,通过前面几年新产品所建立起来的品牌辨识体系完全融入昊锐的设计中,整车线条稳健流畅,再加上车头双U形格栅的微笑设计,表现出一种优雅和富有亲和力的气质。这在B级车市纷纷强调科技、豪华和血统的背景下,显得更能从情感上打动人。

  内饰方面,仪表台的层次感和桃木内饰的选用都提升了内饰的整体感觉。此外时下颇为流行的DVD导航系统和多碟音响系统也都出现在了该车的配置中。

  普遍受到好评的还有昊锐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斯柯达品牌全球首创的双段式开启行李厢设计毫无争议地得到了车主的一致高度评价,毕竟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上,既拥有三厢轿车的优雅造型、又能提供五门掀背式轿车的实用载物空间的,也只有昊锐。而得益于堪比C级车的长轴距以及接近平直的车顶设计,昊锐所提供的宽敞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