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09款晶锐广州9折出售 最高让利1.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1:04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晶锐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8.19-11.79万元  经销商报价:8.19-11.79万元 晶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POLO来自同一平台,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和高性价比在广大的消费群体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随着晶锐酷黑版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晶锐产品线。笔者从斯柯达广州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购买09款晶锐可享受9折优惠,最高现金优惠11000元,库存方面,现车充足。新近上市的酷黑版暂无现车,需要预订,提车时间为1个月。

  斯柯达晶锐采用了经典的欧式平顶造型,在建筑师的眼中,这种汽车造型充分演绎了“哥特式”和“庞贝”设计美学。最值得称道的是,斯柯达国产全新Fabia这种独特的欧风造型在为广大消费者演绎经典视觉美学的同时,更有效提升了车内空间,给消费者带来了AO级小车最需要的宽敞空间。斯柯达晶锐的前挡风玻璃,长宽比为5:8的“黄金分割”,能给人带来最佳的视觉感受和最和谐的美感。而全新Fabia强有力的“拱翼式”尾柱造型,犹如比例最和谐的鸟张开的翅膀,既避免了曲线的过直而形成“厢形车”,又不至于太弯曲,尽显黄金曲率之美,给人一种展翅翱翔的强烈视觉冲击。

  晶锐的发动机依旧采用了1.4升的经济性排量,再加上一款广受欢迎的6速自动变速器,让晶锐的综合油耗稳定在8升,这对于一款定为家用的车来说很说的过去了。对于这款发动机也相对经典,EA111系列发动,而1.6L的晶锐也同样采用EA111系列。在维护成本上,EA111系列取消了正时皮带,而采用链条式,但缸体相对国外版本的铝合金并相同,依旧采用较为廉价的铸铁材料,这无疑会增大车头的重量,也增加了晶锐的自重。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