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南京斯柯达经销商推出“七夕”版新晶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9:25   扬子晚报 字号:

晶锐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8.19-11.79万元  经销商报价:8.19-11.79万元 晶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8月8日下午,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1款年度车型,在位于江宁区润麒路19号的南京坤龙斯柯达旗舰店晶彩上市。发布会同时,坤龙店斯柯达全系感恩回馈,现场订车享优惠礼遇,更独家推出增值“七夕”版新晶锐。

  全新的酷黑版晶锐全系标配黑色车顶,再加上全新的高光黑色镀铬进气格栅、熏黑大灯、黑色外后视镜、黑色侧面防擦条以及酷炫黑调风格内饰、黑色3幅真皮方向盘,硬派小车的运动感和时尚感油然而生,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力和驾驶激情。

  此次升级上市的Fabia晶锐对原有的晶致版、晶灵版、晶享版三大系列车型进行了梳理和优化,并新增极富运动气息的酷黑版,共推出8款车型。与此同时,Fabia晶锐2011年度车型也对价格体系进行了优化调整,整体价格区间从原来的8.19万-11.79万元调整为7.89万-11.39万元,性价比明显提升。由此,这款硬派小车的市场竞争力也进一步彰显。

  在小型车大行其道的今天,拥有时尚外观、先进技术、丰富配置,以及高性价比表现的高端A0级车型无疑是其中的主力军,而在数十款竞品车型中,斯柯达晶锐一直是当仁不让的明星车型,独特硬朗的造型、宽敞舒适的空间,以及德系操控与五星安全配置令它深受消费者的喜爱。2011款晶锐的上市活动选在南京坤龙斯柯达旗舰店,意味着坤龙店在华东区的核心地位,彰显了坤龙斯柯达的旗舰实力。更重要的是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感受到斯柯达旗舰店带来的高品质服务享受。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