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SLS AMG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奔驰SLS AMG电动版图片曝光 2013年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08:27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SLS AMG电动版
奔驰SLS AMG电动版

  新浪汽车讯 自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以后,奔驰就正式宣布了将推出SLS AMG(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鸥翼车型电动版的计划,如今看来奔驰已经打造出了一辆原型车。这辆原型车采用的是嫩黄色的喷漆,同时带有E-Cell标识。这款最终的奔驰S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 AMG电动版车型可以说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不仅是外观方面,还有性能数据方面。

奔驰SLS AMG电动版
奔驰SLS AMG电动版

  这款SLS AMG电动车的电池/电驱动系统据称可提供533马力的最大动力,能够在3.8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可在10.8秒内从0提速至124英里/小时(200公里/小时)。

奔驰SLS AMG电动版解构图
奔驰SLS AMG电动版解构图

  如同官方的布置图所预展的,动力是传输给四台电动机的(每个车轮上装有一台电动机)。与大部分的电动车一样,变速箱被完全省去了,利用的是电动机的高扭矩和广阔的转速范围。据悉,电动机的最高转速可达到惊人的12000 rpm,峰值扭矩输出可达880 Nm。而刹车则是通过一个双重系统来操控的:将传统的刹车片与通过电动机为电池进行再充电的再生制动系统结合到了一起。

奔驰SLS AMG电动版内饰合成图
奔驰SLS AMG电动版内饰合成图

  在售价方面,奔驰SLS AMG电动版在欧洲市场的起售价预计约为2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09.5万元)。在美国市场,奔驰SLS AMG电动版的售价预计会明显高于标准款SLS AMG鸥翼车型18.3万美元(约125万元)的起售价。奔驰之前已经表示过,这款SLS AMG电动车将会于2013年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