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奥迪S5 Sportback炫彩Mix之夜独家多图实拍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14:17   新浪汽车 字号:
S5 Sportback现场车型展示
S5 Sportback现场车型展示[点击查看更多实拍]

  新浪汽车综合 6月12日晚,一场以奥迪S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portback 为主角的炫彩Party在京城隆重上演。本次活动以“Perfect Mix”为理念设计出了一场完美的时尚Mix之夜,艺术和时尚的混搭概念贯穿整个活动,使到场来宾体验了一场视觉、听觉和味觉的饕餮盛宴!

奥迪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李明思先生到场致辞
奥迪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李明思先生到场致辞

  作为在奥迪品味车苑每年一次的车型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角奥迪S5 Sportback兼具跑车的活跃敏捷、轿车的豪华舒适与旅行车的实用性,以惊艳的时尚四门跑车造型与极为出众的运动性能实现了优雅艺术与精湛科技的完美混搭。

中国新锐建筑师王晖的时尚艺术作品《混合。身体的建筑》的时装秀
中国新锐建筑师王晖的时尚艺术作品《混合。身体的建筑》的时装秀

  北京的奥迪品味车苑是德国奥迪公司在全球9座展示中心中的一家,也是在亚洲最大的一家。奥地品味车苑位于北京东方广场一层东南角,揭幕于2003年7月13日。这座独特新颖的展示中心是奥迪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和推广其所宣传的汽车文化和生活方式的交流平台。通过举办多元化的活动、展览以及自身所营造的氛围,使来访者亲身体验到奥迪所倡导的特有的生活方式。不同于传统的产品展厅,奥迪品味车苑使每一位来访者更容易专注于品牌精神。

跨界主持与表演的时尚宠儿朱珠到场献唱
跨界主持与表演的时尚宠儿朱珠到场献唱
与传统美食迥然不同具有完美混搭创意的“分子美食”
与传统美食迥然不同具有完美混搭创意的“分子美食”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o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2008年奥迪品牌全球总销量首次突破100万辆,连续13年刷新销售纪录,并成为盈利能力最强的国际汽车厂商之一。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余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09年奥迪品牌在华销量达到157,188辆(不包括香港),同比增长33.1%。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包括A系列轿车车型A4L、A6L、A5/S5、A8L/S8;Q系列SUV车型Q5、Q7;R系列跑车车型R8、TT/TTS。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160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95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共8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编辑:薛冰5号)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