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飞度改款车型即将推出 全景天窗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1:37   字号:

广汽本田飞度
官方价格:8.68万-1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6.88-13.02万元 飞度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新浪汽车讯  本周广州本田-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20%,排名下降3位,位于小型车口碑榜第7位。本周飞度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大幅下滑趋势,周中期开始趋于平稳。

  近日,据广本的北京经销商称,广本飞度的现款车型即将停产,将于三个月之后推出改款车型。飞度来到国内,外型上似乎并没有作太多的妥协来专门讨好国人的审美观,小巧的前脸上没有过多的装饰,只有前冷却格栅一根宽大亮条,前后保险杠、室外后视镜与车身同色,再加上简洁的线条,很是质朴。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海外,飞度都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

  此次的改款则有望推出全景天窗,在动力部分,将不会有变化,依旧使用1.3L、1.5L两款发动机,在变速器部分会配备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改款后飞度的售价将比现款车型贵出5000-10000元左右。车友“就是爱飞”表示如果是全景天窗,我看都不是小改款了,下半年出来的话,我出手。车友“skycastle”却表示外形可真是好看啊,可惜了本来就不结实,再全景,完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飞度将改款全景天窗,这个消息确实?》

(编辑:)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飞度相关新闻:

广汽本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