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车友期待改款飞度增加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8:36   字号:

广汽本田飞度
官方价格:8.68万-1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6.88-13.02万元 飞度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新浪汽车讯  广汽本田-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853点升至本周的1352点,提高58%,排名相比上周上升5位,位居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4名。本周飞度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平稳上升,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和中性帖略有下降,负面帖有所增长。

  距离08款飞度上市已近三年时间,而今这款外形亮丽的小车已经家喻户晓,面对同级车型的不断更新换代,部分车友也开始期待飞度新款车型的上市。安徽车友“qinchao329”表示,国外飞度有的,我们国内也应该有才对。

  对于改款飞度的配置变化,车友各有想法。广东车友“兵兵2”表示,取消钢轮毂,全换成铝合金的。全部安装尾翼,现在后面光秃秃的,非常难看。广东车友“月下楼猪男”表示,配置应该改成1.5T 机械增加发动机、205/45R17的轮子、8活塞卡钳制动系统、4出2排气系统、日规RS绞牙避震、海拉双透镜+飞利浦4300K的照明系统、前置后驱、全车真皮电椅、5H强化车身、全触屏DVD+导航、hamenkingdor 8声道音箱系统,即使价格高点也可以接受。(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小飞改款,你最想它增加什么配置?》

(编辑:)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飞度相关新闻:

广汽本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