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华晨金杯

金杯海狮

轻客迈入奢华时代 金杯海狮H2L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5:16   新浪汽车 字号:
轻客迈入奢华时代金杯海狮H2L亮相北京车展

金杯海狮H2L亮相北京车展

  在经历了耐用和舒适的时代后,轻客将如何超越市场和用户的期望,塑造时尚创新的全新形象?!答案在北京车展的华晨金杯展台,即将揭晓。据悉,作为国内的轻客老大,华晨金杯将在2010年车展上重磅出击,全球首发其传闻已久的轻客新车型:即在全新H2平台上打造出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轻客车型--H2L。

  随着国内轻客市场的进一步细分,各品牌之间的竞争愈加激烈。作为国内轻客第一品牌的金杯海狮(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现有的H1平台上已相继推出多款车型投入市场,得到了近百万用户的一致信赖,13年来始终占据着轻客市场销量冠军的宝座,更一直引领着轻客市场的发展趋势。华晨汽车内部人士透露,今年,金杯海狮将推出“双平台战略”,即在H1平台现存的情况下,将品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构建新的海狮产品线,即H2平台,以满足日益细分的轻客市场。最终实现H1、H2双平台发展,持续稳固金杯海狮在不同领域轻客市场的霸主地位。

  据了解,全新平台打造出的金杯海狮H2L,不仅在产品设计上实现外观、内饰、空间、技术、安全的“五大突破”,还将给乘客带来“五感享受”:有如和谐号列车般的造型、可以媲美中型巴士的空间突破、轿车化的内饰设计、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和最新的丰田发动机技术,将使乘客在实用感、舒适感、安全感、科技感、审美感上得到全面的满足。该车型将在不久后推出市场,并将定位于中高端多功能轻型客车和行业专用车,以满足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旅游/租赁业等相关产业在商务接待、旅游运输等方面的高端需求。相信在北京车展期间,颇具前瞻性的H2L必将成为轻客市场的一大热点。另据记者多方了解,H2L更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随着H2L的亮相,金杯海狮也将公布其全新的发战略——不难预见,H2L的推出不但会更加巩固金杯海狮的霸主地位,同时还会提出对轻客市场创新营销的构想。对华晨金杯内部而言,金杯海狮的重要地位可见一斑。就让我们在车展现场,一睹H2L的真正风采。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