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华晨金杯

金杯海狮

节能减耗车型成农村客运采购新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09: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金杯海狮以其优异品质和绿色环保理念,成功入选陕西省“村村通”客运采购专项车型,并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通村客运工程中标品牌汽车”之一。

金杯海狮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6.98万-9.48万元  经销商报价:5.45-23.98万元 金杯海狮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晨汽车

  随着国家“村村通”工程的建设实施,农村的经济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提高,许多农民借此机会走出家门、拓宽视野。而这种“走出去”的观念行为,更推动了农村客运市场的飞速发展。现今,农村客运市场已成为轻客市场中的一个主力军。据了解,在新疆、陕西、四川等地,客运大采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客运采购的重点也越来越倾向于“绿色环保车”。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在中央制定和实施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措施中,始终坚持节能减排不动摇,把节能减排作为扩内需、保增长、调结构的重要内容。在前不久结束的全国两会上,“低碳生活”也是大家热议的焦点。因此,各地农村客运的采购也积极响应国家的倡导,以绿色环保、节能减耗为采购的首要标准。据悉,在陕西地区客运采购中,在经过对多家轻客品牌的产品认真对比之后,自主品牌金杯海狮力压群雄强势中标,并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通村客运工程中标品牌汽车”之一,成功获得陕西省通村客车准入证。

  据陕西客运公司采购部门相关人士介绍说,“我们在采购客运车辆时,除了要考虑到节能环保这方面,也要考虑到车型在动力、乘坐感、安全性等方面的表现。而金杯海狮搭载的发动机在最大功率和百公里最低油耗上均能体现出我们的需求;超大的车身和车内空间的布局,会给乘客带来舒适的感受;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也是农村客运采购对于车型的需求。金杯海狮车型完全满足了我们对客运用车的需求,所以我们最后决定采购金杯海狮车型。”另据记者了解,从2009年以来,金杯海狮便已先后获得上海、陕西、四川、黑龙江等不同地区行业客户的青睐,采购总量超过千辆,更在日前召开的陕西省客运行业交流会上,新增意向客户及订单累计近200台。

  汽车行业相关人士表示,各地行业专用车大客户纷纷看中金杯产品,这充分验证了金杯品牌不可动摇的 “轻客市场第一品牌”的地位。随着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持,不仅仅是农村客运市场未来的发展将会无限宽广,其他行业也将会随之不断地飞速发展。金杯海狮也将凭借多年来一流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抢占各种行业市场,成为多元化用车的领军品牌。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