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宝马集团以强大阵容亮相2010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1:2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2010年4月23日-5月2日即将举行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宝马集团将隆重推出全面更新和升级的车型系列。耀眼的车型阵列传递出一个主题:宝马集团面向未来,是最具可持续发展的高档汽车制造商。宝马集团全面贯彻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已取得巨大成功,正在实现中期目标的道路上健步前进。

  众多细分市场中的新车型,结合出色性能和高效的动力单元,加上引人入胜的对未来传动系统的构想,都再次证明了宝马集团在创新力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导地位。

  宝马集团以空前强大的产品阵容亮相本次北京车展,共带来1款全球首发车型和9款亚洲首发车型:

  -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设计的全新一代BMW5系长轴距版必将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

  -首次亮相亚洲的两款量产车型——全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和全新BMW高效混合动力X6,以及两款概念车——BMW ActiveE和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呈现了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中期目标已取得的成果以及发展方向;

  -此外,新BMW 3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新BMW X5和新BMW X5 M运动套件展车,以及MINI家族的首款跨界车MINI Countryman,展示出宝马集团不断超越自我、引领潮流的创新力。

  宝马集团赋予“高档”更丰富的内涵:高档是环保、高效、创新,高档是纯正的美学设计与纯粹驾驶乐趣的升华。

  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商务之“悦”新境界

全新BMW 535Li
全新BMW 535Li

    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是宝马工程设计的杰作,是由宝马集团最强大的研发团队与沈阳工厂杰出工程师共同完成,并且其研发过程与全新第六代BMW 5系同步开始,经历了一个全新车型完整的研发过程。纵观BMW 5系的历史,每一代车型都是同级别中操控和动态驾驶的王者。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将同样拥有BMW最纯粹的驾驶乐趣,同时,它也将是最出色的豪华商务轿车。

  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将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创新的车型,它运用了BMW多项最先进的技术,从底盘到发动机,从车身到变速箱,每一项技术都代表了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平。比如在同级别车型中,5系长轴距版是第一个在所有排量的车型均标准配备8挡自动变速箱的豪华商务轿车,8挡自动变速箱不仅有效地减少了换挡时间,提升操控性,同时也有效地减少了燃油消耗。在运用多项先进技术的同时,新车型也将采用多项最创新的配置,这些创新配置毋庸置疑都将开创同级别车型的先例。

  新车型将一如既往地运用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技术,包括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高效动力技术的大量运用使新车型在环保上达到了全新的高度,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较上一代BMW 5系最多减少高达18%。

  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创新概念带来纯粹驾驶乐趣

   2010年,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仍是全球最有效地在降低油耗和排放的同时增加驾驶乐趣的发展战略。BMW汽车的新车型均采用创新技术,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均实现了性能和油耗的最佳平衡。首次应用BMW ActiveHybrid(高效混合动力技术)的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和BMW高效混合动力X6代表了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发展中的又一成就。

  宝马集团的长期目标是实现零排放的个体机动性,并致力于通过project i进行电动汽车研发,宝马集团也因此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将各个领域里的最新技术成果展示出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