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吉利帝豪EX7打造中国版RAV4 独家谍照详解(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双叉后悬架
双叉后悬架

  这款车型在外观上应该说丝毫不输丰田RAV4,而且备胎下置后带来了更好的尾部整体性。从丰田之前传出的消息来看,也将在下一次改款中将外置备胎隐藏起来,以更好的和本田RAV4等城市风格车型竞争。而且吉利帝豪EX7独创了5+2的座位布局,虽然两个第三排座椅有些局促,但在关键时隔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而且不用的时候折叠起来可以营造非常整洁的后备箱空间。

吉利帝豪EX7最新路试谍照
吉利帝豪EX7最新路试谍照

  从之前车展发布的SUV发动机系统配置信息来看,包含了1.8L和2.0L汽油发动机,两款配置D-C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JLγ-4G18和JLδ-4G20发动机将分别出现在EX718和EX720车型上。除此之外,还将配置2.0L的4D20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预计这也将是吉利首款柴油版车型。

吉利帝豪EX7最新路试谍照
吉利帝豪EX7最新路试谍照

  这款新车同样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与同样来自丰田血脉的比亚迪首款SUV车型之间的竞争将急剧看点。不过吉利帝豪EX7的上市时间会推迟到今年的8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