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新君越2.0T动力再次提升 有望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7:50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试车实拍图 动态
官方价格:21.99-31.99万元  经销商报价:19.88-31.99万元 君越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汽通用别克-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12点,排名上升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7位。本周君越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走势较为平稳,周中期呈上升趋势,周后期略有下滑。

  新君越2.0T车款的上市给人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这款引擎处于中级车的“黄金排量”,但动力方面却丝毫不逊于大排量轿车,大大提升了车型的性价比。162千瓦的最大功率也比大众2.0TSI引擎高出很多。近日获悉,功率高达166千瓦的2.0T引擎的别克君越轿车即将上市。

  新君越2.0T车款在外形与配置上与2.4和3.0车型完全相同,区别仅仅在于2.0T引擎。同时这款2.0T引擎也装配于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上,目前这款引擎仍然是完全进口的总称部件。但是最大功率上却别新君威大了4千瓦,达到了166千瓦,这一数字配合高达350牛米的扭矩,用来驱动新君越轿车可谓是绰绰有余的。

  动力性能的提升使得很多车友为之向往,但据别克的经销商称目前并不接收2.0T君越的预定,而这款车型的上市时间有望是2011年上半年。(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超越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君越2.0T将上市 引擎性能曝光》

(编辑:晴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君越相关新闻: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