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日产向玛鲁蒂铃木购3.5万辆A-Star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4:1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近日宣布,公司已经与日产汽车(Nissan)签订了A-Star车型三年的供应合同。

  合同规定,日产今后三年年每年将从玛鲁蒂铃木处采购3.5万辆A-Star车型,用于在欧洲市场销售。玛鲁蒂铃木会根据欧洲市场需求对A-Star进行改进。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些车将被命名为“Pixo”在欧洲市场销售。

  日产在本财年(2009年4月1日至2010年3月31日)已经从玛鲁蒂铃木处定购了5.4万辆车。

  帕尔戈瓦(R C Bhargava)表示:“由于欧洲市场需求减少,公司下一财年的汽车销量可能将与本年度持平。本财年的出口量有望达到15万辆。为了弥补欧洲销量的下降,公司将重点开发印尼和中东市场。”

  当被问及上个月因燃油泄漏召回十万辆A-Star车给玛鲁蒂铃木造成的损失时,帕尔戈瓦回答道:“总损失达3.2亿卢比(约0.48亿人民币)。其中,我们将承担40%的责任,其余的由经销商承担。”玛鲁蒂铃木召回十万辆A-Star是印度汽车史上最大的召回事件。(Johnson Duan)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