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产小型车“MARCH”于泰国曼谷开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4:0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产汽车公司12日宣布,已正式在泰国曼谷的工厂开始生产新开发的小型车“MARCH”,将于13日率先在该国接受订购。

  日产首席执行官志贺俊之表示,MARCH是为应对发达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需求扩大而推出的“全球性战略车”,计划在160个国家和地区售出100万辆。

MARCH
MARCH

  MARCH的排量为1200cc,燃效和二氧化碳排量均达到了泰国政府环保车生产奖励计划的标准,成为第一个享受该计划优惠税率的车型。

  日产计划今年在泰国生产9万辆MARCH,其中7万辆销往日本及澳大利亚等国。继泰国之后,日产将于5月和今秋分别在印度和中国生产并销售MARCH,明年开始在墨西哥生产。(综合报道)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