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2010年“G-Force极风之旅”四月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8:00   华龙网-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日前,英菲尼迪正式宣布,其2010年“G-Force极风之旅”大型客户体验活动将在4月拉开帷幕。英菲尼迪高层表示,通过此类活动,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英菲尼迪设计的理念,同时,G-Force极风之旅活动也会让全国的消费者体会英菲尼迪非常强大的操控性卖点。通过此类活动,英菲尼迪的品牌形象将得到进一步的塑造和加强。

  1月11日,英菲尼迪 G系全线新车上市活动在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举行,英菲尼迪G(配置 图库 口碑)系全线车型首次以家族形式震撼亮相,隽雅外型中不失澎湃激情。作为英菲尼迪最具代表性的车系家族之一,G系全线车型进一步丰富了英菲尼迪当前的产品阵容,也为中国豪华车消费细分市场注入了新鲜的活力。此次上市的G系列从38.8万元到75.41万元不等。英菲尼迪高层表示,G系列上市以来在全国市场得到了热烈的反响,在G系列的帮助下,英菲尼迪全系车型今年有望突破8000辆大关。

  记者 车亮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英菲尼迪FX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菲尼迪FX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