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心得>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愿意跟朋友推荐的好车 英菲尼迪2010款FX3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5: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导语】

  口碑至上,一款车是否能得到消费者的信赖,看其车主是否愿意向朋友推荐即知

  【正文】

  我亲爱的朋友Tony,上次你谈到想换一辆车,问我有什么推荐。作为你最好的朋友,你知道我一向不愿意干涉他人的决定。但也正因为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我认为有必要给你最中肯的建议,这是作为朋友的义务。所以根据我自己的经验和我对你的了解,我建议你买的是2010款英菲尼迪F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5。

  我自己今年早些时候买了一辆英菲尼迪FX35,这你是知道的。但我之所以建议你也买英菲尼迪FX,并不是出于狭隘的“党同”心理。这就像你遇到一家风味独特的餐厅也会想跟朋友们分享是一样的心情。事实上,作为FX的车主这个身份,非但没有影响我对这款车的观点和判断,反而给了我深入了解这款车全方位表现的机会,让我对这款车有了更大的发言权。你完全可以相信:我给你的这个购买建议,是建立在事实的基础上并且负责任的,是经过亲身验证和深思熟虑的。下面我就具体跟你说说推荐这款车的几大理由。

  首先,FX35技术先进功能齐全——这是一款好用的车。还记得我们上次一起去自驾游吗?为什么在高速公路上一天的行驶后你们大家都已疲惫不堪而我却仍然神采奕奕?还有,为什么我总能在停车场进退自如游刃有余?现在我告诉你谜底,这是因为FX35有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和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round View Monitor)。想想看,车子能够自动加油或者加速以保持与前车的距离,是不是让长途驾驶变得轻松许多了?再想想,有了从空中俯视的视角及实景画面,是不是对车子周围的情况了如指掌更胜左顾右盼?新增的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Real-Time Traffic and Dynamic Route Guidance)——全方位动态导航的应用,能实时接收路况信息,直观的显示道路拥堵状况,避免了市内塞车的郁闷。此外,FX35还增加了BOSE专为英菲尼迪设计的高保真影音娱乐系统等豪华装备,提供无线耳机和遥控器,并能从车顶自动翻出9英寸的超大屏幕。这对于音响发烧友的你来说,应该是个莫大的惊喜吧。

  同时, FX35性能出众操控舒适——这是一款好开的车。就算不懂汽车的人也知道发动机对一款车意味着什么。在FX35的引擎盖下,是唯一一款在过去14年中连续入选沃德汽车世界(Ward’s Automotive World)评选出的“年度十佳发动机”的引擎——日产VQ 系列发动机。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源源不绝输出的澎湃动力,特别善于在中段持续加速,这是它能够脱颖而出的决定性因素。此外,发动机还配备了最先进的技术,应用了业内领先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VVEL)技术和缸内直喷 (DIGTM) 技术,在保证更强劲动力的同时更加省油。最为让我着迷的是FX35把激昂的动力完美地转化成了驾驶乐趣。在悦耳的发动机轰鸣声中,无论是超车还是杀弯,也不管速度多快或加速度多大,都让我有一种尽在掌控的感觉。得心应手,车人一体,那真是一种令人着迷的体验,我深信你也会爱上这种感觉的。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FX35充满活力表里如一——这是一款饱含运动精神的车。我的朋友,如果你是想买一辆面面俱到的车,你不必选择FX35;如果你想要一辆循规蹈矩的车,你不要选择FX35;如果你要找一辆中庸保守的车,你也不能选择FX35。但是如果你要找一辆富有运动精神的车,2010款FX35就是你的最佳选择。设计这方面不用我多说,相信你自己就能够强烈的感受到FX35跑车型SUV兼具的惊艳动感和大气威猛,而且2010款FX35还首次加入了车身两侧的通风口——通常是跑车才这么干的。性能上你也完全可以放心,不管是驾驶性能还是安全性能,2010款FX35都做到了极致。我要强调的是,FX35那种由内而外所散发出来的运动气息。那是一种很难准确描述但又确实存在的东西,不管是看着它还是驾驶它,你都会被它散发出的活力所感染——就像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不管是运动行走还是坐卧站立,都充满了无限的活力和与生俱来的运动精神。这种强烈的感受非常鲜明地把FX与其他品牌的车型区分开来。Tony,我认为你的气质跟FX35真的非常契合,这也是我向你推荐这款车最主要的原因。

  好了,就说这么多。希望我的这些体会对你选车有一定的参考价值。欢迎你来试试我的FX35,我相信你会深深喜欢上它的。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菲尼迪FX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