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心得>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英菲尼迪2010款FX35超越版 我要的就是速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5: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英菲尼迪2010款FX35超越版我要的就是速度

  车型:英菲尼迪2010款FX35超越版

  车主:刘先生

  购车时间:2010年5月

  购车费用合计:90.8万元

  目前行驶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 000 km

  目前综合油耗:14 L/100 km

  目前用车成本:2 000元/月

  

购车费用一览 单位:元
车价 816,000
车辆购置税 69,743
保险 22,000
上牌费 800
其他 -
合计 908,543,

  我是一个爱车之人,由于工作的关系,换过七八辆车了。最初用车讲求实用,能够代步、空间够用、配置差不多就行了,对动力和操控并没有太多的要求。随着驾驶经验的丰富,用车重心从工作向生活转移,我开始关注SUV车型,因为我相信只有SUV能够改变我的生活。以前开过一辆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外形还算不错,就是动力性太差,干踩油门不走。我觉得符合我性格的应该是那种油门一踩就有,驾驭随心而动的车型,当然外观也要符合我本人的风格,抱着这种想法我开始了自己的选车之路。

  最初看的是宝马的X6,它的Crossover风格融合了轿跑车和SUV的特性,动力和操控性也都不错,但我还是有些犹豫。一方面是因为X6的价格高高在上,稍微超出了我的预算,另一方面是我对X6的外观不太感冒。但人生当中有太多的偶然,每一个偶然都会让人改变一次选择,这次也一样,忘记了在何处,我在不经意间邂逅了英菲尼迪F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5,正是那惊鸿一瞥,FX35的外观几乎就直接让我的心中有了结论。它21英寸的超大轮辋非常拉风,其超长的空气动力学波浪式发动机罩,和强劲有力的车身曲线让我感觉充满了力量,据说FX35的外观采用了猎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仿生设计理念,这种蓄势待发的动感之美正好符合我对事业成功不断追求的个性。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动力性,因此我尽快与4S店约好了时间进行试驾。经过短暂的驾驶带给我的感受更加直接和畅快。FX35的方向盘比X6要小,更接近跑车的风格,就我个人而言,感觉操控起来更加得心应手;此外,FX35比X6更“快”,而我要的就是速度。驾驶过程中,FX35的方向盘沉稳有力,指向精准;过弯时硬朗的悬架提供了良好的侧向支撑,给人很有信心的感觉,看来它的底盘功力确实非同一般。驾驶FX35的感觉真的很难用一句话说清楚,但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如果你想驾驶一辆快如跑车的SUV,那么选它就对了。

  2010款FX35针对老款的几个细节改进,也是让我感觉很贴心的地方。比如说划伤自动愈合车漆就很实用,近百万元的车,如果留下一些划痕还是很心疼的,这个技术让我省了不少事儿。当然了,划痕太深也是不行的,保护车漆还是要靠日常用车时的爱护。还有一点改进就是2010款车型增加了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可以实时接收路况信息,直观显示道路的拥堵状况,这就比一般的GPS更加实用了,尤其是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使用,更是让我这样很怕堵车的人上路时胸有成竹了。

  在售后服务方面,英菲尼迪的客户关怀理念也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做后顾无忧。4年/10万km的保修政策说明英菲尼迪对于产品质量的自信,也让我买车时充满了信心。全方位的体贴服务让我难舍对FX35的喜爱之情,永远不满足现状的我,对它的这份钟情将长久持续下去。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菲尼迪FX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