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S30

重庆地区购风神S30赠交强险及2.5%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08:25   重庆晚报 字号:

风神S30 ISG
官方价格:7.58-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7.58-9.98万元 风神S3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风神

  即日起至8月31日,为庆贺东风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1周年。东风风神旗下99家种子专营店和400余家二级销售服务网点,将在全国开展千万豪礼答谢。活动期间,购S30的新车主,即赠“交强险”、“购置税2.5%”和精品大礼包等超值优惠。6月30日前已购S30的老车主,赠600元纯正精品代金券。 

  自2009年7月22日上市至今,东风风神S30以“时尚外观,大气俊朗”、“宽适空间,快意自在”等鲜明产品价值,赢得了4万名客户的信赖和认可。东风风神S30的大尺寸车身、前大灯和格栅设计,倍显大气有型。在内部空间方面,前后排空间充裕,后备箱空间实用,方便家庭日常使用。

  东风风神重庆铭兴盛元专营店表示,此次“周年同庆欢乐惠、新老朋友齐分享”活动,将让新老消费者再次感受到东风风神的亲民与实在。购买H30也有夏季优惠。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