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GranCabrio

选择车型

原创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总裁GTS品鉴之旅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6:46   新浪试车 字号:
他们都像意大利帅哥那样性感,健美,让人着迷  四款车型实拍

  与玛莎拉蒂初次相识在两年前,美丽的青岛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的海滨公路,与大海颇有些渊源的三叉戟带着神秘,惊艳登陆国内市场。我感受来自玛莎拉蒂的魅力,与玛莎拉蒂的结缘也从此时开始。在以往的几次试驾印象里,玛莎拉蒂除了是一个奢侈品牌以外,其暴躁动力和精准操控,豪华的配置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是一部典型的意大利的超级跑车,甚至在一段时间的概念中,卓越的性能盖过了玛莎拉蒂品牌其他更多的亮点和内涵。

    青岛试驾玛莎拉蒂GranTurismo   萨尔茨堡试驾玛莎拉蒂总裁Quattroporte S

  当再次与玛莎拉蒂邂逅在青岛,当四款“性格”不尽相同的车型静静的陈列在眼前,随着玛莎拉蒂车型的逐步延伸,玛莎拉蒂这个品牌更多的内涵也就渐渐显现出来。他们都像意大利帅哥那样性感,健美,让人着迷,但是在此之外,玛莎拉蒂同样又是一种生活的方式的再现。从GranCabrio敞篷版,GranTurismo S自动挡,总裁以及总裁GTS运动版四部车上,我看到了低调,沉稳,优雅与激情,走近玛莎拉蒂的车主,其实他们身上,也无不有着相同的气质。正所谓,道相同,则道相通。浓郁的艺术气息和讲求生活品质的生活方式在这一群人中间非常鲜明。

  玛莎拉蒂与他的意大利同胞:法拉利,兰博基尼属于截然不同的类型,他所强调的不只有性能,不是完全的速度主义者,不是张扬,但要个性。在保证跑车所具有的性能同时,玛莎拉蒂则更倾向于展现尊贵和不怒自威的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孙磊)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GranCabrio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