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天津一汽

威乐

威乐福建现金优惠5千元 最低售6.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0:14   易车网 字号:

  威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天津一汽推出的一款入门级家轿,具备较高的性价比和实用性。编辑从福州玖玖大发了解到,目前购买威乐全系车型均可获得5000元的现金优惠。目前威乐现车比较充足,可以很快交车。

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金额(万元)现车情况
1.5 手动豪华型 6.78 6.28 0.5 有现车
1.5 自动豪华型 7.68 7.18 0.5 有现车

天津一汽丰田卡罗拉外观
官方价格:12.78-19.2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08-19.98万元 卡罗拉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威乐目前有两款车型,共用一款1.5L直列四缸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4挡自动或是5挡手动变速器。威乐发动机具备75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30牛米的峰值扭矩,驱动不足一吨中的车身还是绰绰有余的。此外威乐4.8L/百公里的理论油耗让普通百姓亦能负担得起。

  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威乐的使用成本也是比较低廉的。 威乐车型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威乐小保养的价格为170元左右,大保养的价格为200元上下。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