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天津一汽

威乐

威乐天津现金优惠7000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00:04   易车网 字号:

  编辑在天津市华苑冠华4S店了解到,天津一汽威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购车可享受7000元的现金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无需预订。详情请看下表:

威乐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新Vela1.5L 手动豪华型(带OBD) 6.68万 5.98万 7000元

天津一汽新威乐外观
官方价格:6.48万-7.68万元  经销商报价:5.98-7.68万元 威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天津一汽

  降价原因分析:随着威志全系4000元的优惠,威乐在指导价格的基础上也出现了7000元的降幅,不过长时间以来威乐一直以59800价格销售,对于此次优惠恐怕也并无太大新意。但是这也可能是一个信号,威乐很可能会在淡季来临阶段出现价格松动,喜欢威乐的消费者不妨持续关注。

  质保方面,威乐的整车质保期是两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经销商表示该车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一次的价格为165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一次的价格也仅为320元上下。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