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天津一汽

威乐

北京地区一汽威乐优惠达5千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9:16   易车网 字号:
天津一汽新威乐

  编辑近日走访北京车市了解到,目前威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L豪华型有现车,并且有5000元的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威乐1.5L厂家指导价经销商现价优惠额度现车情况
1.5手动豪华型 6.78 6.25 5000 充足

  编辑点评:从夏利2000到雅酷再到现在的威乐,这款伴随我们走过10年历程的车型又一次走进了我们的视线,作为天津一汽的一款力作,威乐带给我们的太多太多,时至今日,这款车型依旧焕发着当年的魅力,虽然长提质量稍显退步,但是与其形成正比的价格却也足够有吸引力。

  威乐目前搭载1.5L 5A+发动机,虽然发动机型号多出一个号,但是现在的发动机与之前的丰田5A发动机已不可同日而语,但是7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30牛米的最大扭矩对于城市用车来讲已经足够用了。2370mm的轴距虽算不上富裕但是对于三口之家来说也基本够用。在新车型层出不穷的今天,威乐依然凭借自身的优势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