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津一汽

威志

威志油耗车主满意 做工有待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5:41   新浪汽车 字号:

09款威志
官方价格:5.68万-6.88万元  经销商报价:5.18-6.98(万元) 威志
配置 资讯 图库 口碑 论坛 图解 经销商地图 天津一汽

  新浪汽车讯  天津一汽-威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376点上升至本周的377点,提高1点,排名相比上周上升1位,位居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0名。本周威志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起伏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10%,中性帖下降17%,负面帖下降11%。

  凭借时尚新颖的外观和实用丰富的配置而受家庭用户的喜爱威志,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颇为出色。山东车主“lynyj”表示,春节期间开着我的09款威志1.5三厢精英型,60%省道和县道,基本满载,40%市区,堵车较严重,开一挡热风,USB听歌,油耗平均下来是6.9升。江西车主“飞龙在天556”表示,21日开着我的08款1.3升两厢威志,带一家五口去南京玩,其中省道110公里,高速320公里,平均油耗5.72升,感觉非常满意。

  威志的整体性已经得到了车主的普遍认可,但一些细节之处的做工还有待加强。广东车主“shan3972”表示,威志的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但有些地方确实比较差,比如中控样式老用料也很差,门把手料很薄,化妆镜卡不住,原装雨刮器很响还刮不干净,只能凑合用。(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我的小威2油耗作业,绝对真实》

  《图说我的AMT,并在不断更新中》

  《气温上来了 油耗下来了》

(编辑:尹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