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天津一汽

夏利N5

夏利N5哈尔滨送1千元礼包 1.3豪华售5.0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6:42   易车网 字号:

  编辑在天津一汽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夏利N5(配置 图库 口碑)将赠送1000元礼包。目前,夏利N5售价区间为4.69万元至5.09万元。

夏利N5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赠送
1.3豪华型 5.09万 5.09万 1000元礼包

夏利N5上市现场图

  降价原因分析:夏利N5延续了夏利车经济实用的优点外,在外观、内饰、配置上变化很大,售价也比较适中。同时,现在还有1000元礼包的赠送,更增加了N5的性价比。

  夏利N5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1000-2000公里或购车3个月后到4S店做首保(免费),以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该车小保养更换机油机虑的费用大致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虑的费用大致在300元左右。保养费用还是比较实惠的。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