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天津一汽

威志

徐州一汽威志优惠4000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00:19   易车网 字号:

  编辑在徐州天津一汽夏利4S店了解到,目前天津一汽威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厢三厢全部车型可以优惠4000元现金且现车供应。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4S店现价优惠政策现车情况

威志三厢 1.5L 手动基本型

5.38万元 5.38万元 4000元 有现车
威志三厢 1.5L AMT旗舰型 6.88万元 6.88万元 4000元 有现车
威志三厢 1.5L 手动豪华型 6.08万元 6.08万元 4000元 有现车
威志两厢 1.5L 手动豪华型 5.88万元 5.88万元 4000元 有现车
威志两厢 1.5L AMT旗舰型 6.68万元 6.68万元 4000元 有现车

09款威志
官方价格:5.68万-6.88万元  经销商报价:5.18-6.98万元 威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天津一汽

  降价原因分析:经过短暂的限价销售以后,威志终于又一次开始了优惠,其实本次优惠幅度与限价之前并无太大差异,只是在合资车型销售价格纷纷上调的时候,国产车出现优惠显得更加的刺眼。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在此时购车应该还是比较合适的。

  威志这款车享受四年或者10万公里的超长整车质保,保养频率为5000公里进行一次,通过了解,这款车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为170元,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也不过240元。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