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丰田

威驰

威驰海外改款曝光 国内何时亮相尚不明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4:35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新威驰
官方价格:9.5-12.7万元  经销商报价:12.11-12.11万元 威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丰田-威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10%,排名上升3位,位于紧凑型车口碑排行榜第16位。本周威驰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大,整体呈“M”状。

  威驰是丰田专门为亚洲市场设计开发的家庭入门级车型,以 NBC 的平台为基础,在加长轴距后,在小型车平台上开发的威驰几乎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据悉,新威驰将推出改款车型,初步预计今年7月份上市。

  日前,有媒体捕获了改款车型在泰国的路试谍照,改款威驰的变动非常有限,仅仅是一些附加部件式样的调整,甚至都称不上通常意义的中期改款。不过改动效果却比较明显,如果现款车型可以用“缩小版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来形容的话,那么新款车型则更具有了“缩小版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气质。

  天津一汽的新款威驰是在2008年2月28日正式上市,接替上一代车型,而这款车型在中国的首次亮相是在2007年11月的广州车展,同年3月份新款威驰就已经在泰国亮相了。此次改款威驰的曝光是否预示着国内威驰也将迎来改款还不得而知。(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缩小版凯美瑞?新款丰田威驰谍照曝光》

(编辑:晴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