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丰田

威驰

一汽丰田威驰最高优惠5500元 现车较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16:05   万车网 字号:
天津一汽丰田新威驰外观

  威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汽丰田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它与广汽丰田的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来自同一平台,可以说是雅力士的三厢版车型。相对于雅力士的时尚外观,威驰更多的走的是了丰田车中庸的传统套路,圆润而不失稳重。

  近日,编者从一汽丰田北京4S店了解到,威驰近期现车也比较紧张,目前店内现车很少,现在威驰最高可优惠5500元,具体价格如下:

威驰北京地区最新行情表
威驰北京地区最新行情表

  新威驰在设计上更注重作为轿车需要的匀称外观,并且有效的降低了车高,全新的前脸造型没有了老款威驰的平淡,相反凸显了丰田新一代家族特征。例如,保险杠双U造型在国产版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有所体现,与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样采用了有利于保护行人安全一体化设计,形成了一条高开的保险杠与发动机罩分缝线。动力总成有两种,分别为1.3升及1.6升的VVT-i发动机,1.6L发动机则来自于丰田卡罗拉,118马力的输出在同排量车型中非常出色。VVT-i发动机最大优势是不仅能提高燃油经济性,还能增强动力性。

  编辑点评:威驰的外型,整体上十分和谐,且作为家用小型车,威驰在实用性和经济性的表现非常不错。较大的车内空间,日系车独有的车内氛围以及高效的VVT-i发动机,这些都是威驰的长处。(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