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丰田

威驰

新威驰沪上现金优惠6千 1.6L自动挡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1:40   易车网 字号:
新威驰外观

  日前,编辑从沪上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家用型小车新威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在沪可享受6000元左右现金优惠,不过销售表示消费者确定下单后还可争取更多现金优惠和装潢礼包的赠送。在车源方面,新威驰目前仅自动挡车型有现车,但颜色只有红色和银色为主,而手动挡没有任何颜色的现车,以上车型均接受预订,订金为5000元,预计4-5周后可以提车。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新威驰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6L GL-i特别纪念版 MT 9.99万 9.39万 6000元
1.6L GL-i特别纪念版 AT 10.79万 10.19万 6000元

  行情分析:新威驰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维持着4000-5000元的现金让利,目前优惠幅度又有小幅攀升达到了6000元。不过在车源方面依然处于有现车但不齐全的局面,暂时只有自动挡银色和红色现车。新威驰是目前丰田产品系列中最小的三厢车,但设计师并不是没有办法让它的内部空间更加宽敞。坐到车内你就会发现这里的空间似乎突破了外形的约束,对于那些平时两三口人使用,偶尔聚会、出行的年轻家庭来说这样的空间是理想的。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