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丰田

威驰

新威驰广州现金优惠5000元 最低售8.4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9:25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广州地区一汽丰田经销商了解到,新威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购买优惠价格上比年前减少,购买仅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现车相对比较紧张,除个别车外基本上可以保证消费者到店即可提车。经销商销售人员还透露说,目前购车有这么大的优惠幅度还是可以考虑,到店谈会有更多优惠或申请购车礼包。有兴趣可直接到店详细咨询。

新威驰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幅度
1.3L GL-i MT 8.95万 8.45万 5000元
1.3L GL-i AT 9.75万 9.25万 5000元
1.3L特别纪念版MT 9.14万 8.64万 5000元
1.3L特别纪念版AT 9.94万 9.44万 5000元
1.6L特别纪念版MT 9.99万 9.49万 5000元
1.6L特别纪念版AT 10.79万 10.29万 5000元

天津一汽丰田新威驰外观

  点评:新威驰外形上更加圆润、时尚,虽说空间方面有些偏小,价格相对也偏高,但在做工方面与省油方面还是值得表扬的。新威驰是一款典型的城市省油车,各方面做得很平均,实用性方面有不错的表现。新威驰价格在广州车市一直以来都保持平稳,很难有更大的优惠幅度。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