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吉利

中国龙

吉利中国龙现金优惠3000元 北京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16:48   易车网 字号:
中国龙外观

    近日,编辑走访北京九九隆汽车贸易公司了解到,该店代理吉利中国龙(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目前购车可以优惠3000元。该车型现车充足,详情见下表:

中国龙北京最新行情
中国龙北京最新行情

    吉利中国龙的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目前购车经销商处升级成三年10万公里的质保。经销商建议新车行驶2500公里或两个月左右到店做首次免费保养,之后常规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或6个月每次,保养费用包括更换机油、机滤、工时费用大约在200元左右,大保养视车况而定,以店内为准。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天安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新车第一年全车险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在3800元左右。贷款方面,经销商可以帮助消费者办理建设银行等金融公司的贷款服务,首付30%,最长还款年限为3年。

    编辑点评:吉利中国龙是外形时尚,价格低廉,非常适合喜欢跑车,但购车预算不足的年轻一族。购买该车的消费者应该不会对性能等方面有过高期待。目前该店现车充足,详情咨询经销商。(文/  冀春钰)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