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PT漫步者成都优惠3.68万 售1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10:4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获悉,克莱斯勒个性复古车型PT漫步者(配置 口碑)目前在成都有较大幅度的优惠,原价23.58万,现价仅19.9万元,并且可以提现车。详情如下:

  克莱斯勒PT漫步者是克莱斯勒集团颠覆细分市场的经典之作,在同类车型中,克莱斯勒PT漫步者以其复古独特的外型、瑞士军刀般的内部灵活性以及紧凑型轿车的价格,创立了小型车细分市场的新标准。它将克莱斯勒集团独有的创新性及小型车的多功能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在有限与极致间漫步,在复古与流行间漫步,在掌控与激情间漫步,是新款克莱斯勒PT Cruiser想要传达给中国消费者的生活理念。

PT漫步者

  此次登陆中国市场的新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不仅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时尚、精致和安全等诸多优良品质,在性能及功能性方面更进行了全新的演绎。外观设计在古典优雅之外兼具时尚动感,经过蓝、黑、红、银四种颜色的诠释,展现出了克莱斯勒PT漫步者极具浪漫与典雅的气质;车厢采用了全新的内部设计,进一步完善了口碑卓著的的多功能特点和方便舒适的宽大内部空间。在动力方面,新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将非凡的动力、转向性能和行驶平顺性更加融合,其搭载的直列4缸2.4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5kW,成就了新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游刃有余的驾驶表现及宜人的驾乘舒适性。

  点击进入新浪四川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