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

福州购福美来最高优惠3千 部分车型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9:3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福州风驰4S店获悉,目前店内福美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均有优惠,最高优惠达3000元,有部分现车,需预订的车子订金为5000元,一个月左右可提车。

  福美来造型泾渭分明,比例协调,中规中矩的外型蕴含着美观、实用的个性。虽然整车线条不算流畅但弧度细致精美,符合马自达一贯的“和谐”的设计理念,并在动感中融合了优雅的气质。车身的整体线条都是以前格栅中心的五角形作为起点,从车前到车侧,从车底到车顶,整个车身具有良好的流线型。

福美来09款

  福美来的内饰设计采用创新的整合式中控台,三曲面整合式中控台。福美来采用白色背景仪表盘、仪表档位显示功能和数字式双位里程表、仪表板双色系设计,令人驾车时轻松掌握行驶状态,使驾驶车辆变的更安全、更便利。带双照明化妆镜的左右遮阳板、双层中央扶手箱、防眩目内后视镜,航空式后座袋、不锈钢冷光迎宾踏板、以及后车窗遮阳幕帘等配置都显示福美来人性化的特点。

  编辑点评:

  海马福美来大方的外形,内饰简洁朴素,略显传统,但作为日常家用还是足够的,性价比也不错,目前购车最高现金优惠3000元,有部分现车,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咨询销售人员。(文/新浪福建  李恬怡)

  点击进入新浪福建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