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热点性能增压车之高尔夫GTI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8:15   新浪汽车 字号:
一汽大众高尔夫GTI
一汽大众高尔夫GTI

  点击查看:高尔夫GTI图库 高尔夫GTI静态解读

  11月23日,一汽大众在广州车展媒体日上正式对外公布了其高尔夫GTI的国产计划,作为刚刚上市的第六代高尔夫的高性能版本,此次发布的国产GTI样车一经亮相,便成为汽车媒体和车迷们追逐的对象。

高尔夫GTI内饰
高尔夫GTI内饰

  众所周知,GTI一直以来是大众系列车型中性能车的代表之一,除了外观上较普通民用版更加运动外,更多的因素来自于它的心脏——2.0TSI引擎。这部引擎将由大连发动机厂生产,与目前迈腾、昊锐所配备的2.0TSI引擎完全相同,最大功率147kw/5000-6200rpm,最大扭矩280N.m/1500-4200rpm,搭配6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可帮助GTI在5.8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其性能可见一斑,是名副其实的欧系“小钢炮”。

(编辑:邱满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