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热点性能增压车之一汽奥迪Q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8:15  新浪汽车
一汽奥迪Q5
一汽奥迪Q5

  点击查看:一汽奥迪Q5图库 一汽奥迪Q5静态解读

  奥迪Q5其实并不能算是首发的新车,但是在距离进口销售仅仅不到1个月的时间便引入国内生产,其速度可谓迅猛。车展之上我们也终于看到了国产版一汽奥迪Q5的庐山真面目,值得欣慰的是,国产版并没有见到缩水现象。

一汽奥迪Q5内饰
一汽奥迪Q5内饰

  国产版Q5采用与进口版相同的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5kw/4300-6000prm,最大扭矩350Nm/1500-4200prm。宽泛而强大的扭矩输出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讲,最直接的好处就是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以保证在off  road路面拥有良好的爬升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