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2010款雅阁发布 售18.18-34.2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07: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2010款雅阁珍珠白车身色

  售价:18.18万~34.28万元

  即日起在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发售

  11月6日广汽本田正式发布2010款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并从即日起在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全面发售。车型配置、内外装颜色等方面都有所丰富,从整体到细节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售价18.18万元至34.28万元。已稳拿本年度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第八代雅阁,将以2010新款强势出击岁末车市。此外,在今年年内雅阁将迎来其第100万辆下线,由此成为中国第一个产销达到100万辆的中高级车品牌。为纪念,2010款雅阁2.4EX车型将被命名为“雅阁百万纪念版”,由于数量有限,计划采用限量生产以及发售的形式推出。

  今年随着新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领驭等新款车型的推出,加之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价格攻势,中高级车市场竞争再次加剧。2010款雅阁的推出可谓广汽本田的反击之作,将强力巩固其在中高级车市场的销量王地位。

  百万纪念版雅阁限量发售

  2010款雅阁对内饰及配置等多方面作了提升。风噪及路噪均有所下降,中央面板也进行了人机工程学的优化排布,操作音响系统、空调系统更得心应手。部分车型丰富了配置,如智能钥匙和后遮阳板等优异性装备。特别新增了时尚的珍珠白车身色。并首次在V6 3.5L车型上增加了深色专用内饰。

  被命名为“雅阁百万纪念版”的2010款雅阁2.4EX车型,除了享受2010款雅阁的全新设计和配置外,还将拥有为庆祝雅阁100万辆下线特别设计的“百万纪念标牌”,并增加Smart Entry智能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为用户带来尊贵感和自豪感。由于数量有限,本次推出的“百万纪念版”雅阁计划采用限量生产以及发售的形式。

  百万大礼回馈车主

  为答谢用户的信赖,广汽本田已正式启动了“百万”系列回馈用户的活动,包括“感恩·溯源-雅阁百万群英汇”大型征集评选活动。不论曾经还是现在,只要是雅阁的车主,都可报名参与。最终大奖得主, 可获得广汽本田最高荣誉的车主特权与礼赠。该活动10月26日启动,车主可到活动网站http://accord100.ghac.cn或者特约店报名参加。

  “百万关怀,尊享喜悦”活动将于10月26日-11月30日,面向所有的雅阁老客户正式开启,只要是雅阁的老客户回店即可享受免费检测,并且根据车主维修保养纪录情况,还有机会获得雅阁百万纪念礼,或“间隔5000公里”保养大奖。如果是老客户并成功地介绍了新客户更有机会赢取大礼。

  “百万谢礼,尊享喜悦”活动也将同步开展,历时2个月。在10月26号-12月31号,只要消费者到广汽本田各地特约销售服务店订车,就将有机会获得雅阁百万纪念大礼。本报记者 张煜

(编辑:郭城)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雅阁图片>>雅阁热门组图

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 | 车型图库

新浪汽车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