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轻柔之美 新浪汽车试驾长安悦翔两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8:36   新浪试车 字号:
轻柔之美新浪汽车试驾长安悦翔两厢(组图)

新浪汽车云南丽江试驾长安悦翔两厢

    图片详解悦翔两厢 更多实拍组图

  一年前,曾经有一位合资品牌的市场经理向笔者这样抱怨,“在中国A0级车市场,合资品牌已经无力与自主品牌竞争”。如今,在更高级别的A级车市场,频繁出新的本土厂商车型已经与合资品牌针锋相对。无论是去年上市的骏捷FRV、奇瑞A3还是更早的比亚迪F3,乃至江淮同悦都依靠较低价格和新颖的样式渐渐对合资品牌形成了合围之势。在这个暗流涌动的市场里,长安悦翔两厢的到来再次掀起了一幅波澜。

图为悦翔两厢
图为悦翔两厢

  在中式风骨与西式柔美并存交融的云南古城丽江,长安悦翔两厢继上海车展以后再次出现在了媒体记者的眼前。这次,悦翔两厢已经不似上海车展时那般神秘。图穷尽时匕手现,悦翔两厢正等待来自人们的检验与评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石宇)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悦翔两厢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